倒數月曆Day15-Butter Foot Cream(樟木薄荷極潤護足霜)

S__102686730.jpg

S__102686729.jpg

哇~護足霜來了!!!

其實我會知道有這種東西,是某次買克蘭詩的商品時,才知道有這種商品。
(我就這麼孤陋寡聞~~)

但會不知道有一個原因是,我不怎麼在意我的腳會變怎樣。(笑)

就是有發現腳踝好像有點乾乾的,腳底到是還好~

所以我抹身體乳時都會刻意加強一下我的腳踝。

但好像沒什麼效...

當我拿克蘭詩回家時,剛開始很勤勞的抹,

就每次抹完腳都油油的...很怕自己滑倒,

所以勤勞了一段時間就放棄了~

最近是因為要保養自己的身體,睡前會泡個腳,

泡完後會來按摩足底穴道,按完會穿上襪子,這樣走路就不會油油的了~

一開始就是先拿克蘭詩的來弄,其實克蘭詩的就很油。

按了很久還是油....所以不穿襪子不行。

不過,SABON的就比較沒有那麼的油了。

當然走路還是滑滑的,不過有吸收進去的感覺。

S__102686727.jpg
(小小一罐可以讓我弄一陣子)

雖然他寫樟木薄荷,不過味道並沒有很強烈,淡淡的...

必竟腳上有很香很香的味道也很怪吧~哈哈。

老公的腳就真的乾到不行,等他用凡士林保養好後,

在來買這個保護又會在乾掉的腳吧~

因為太乾總是會有皮屑,走到哪皮屑掉到哪~

所以一定得保持好,不然誰有時間吸地板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diawu35 的頭像
    lydiawu35

    lydiawu's Life Blog

    lydiawu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